那啥孫翔@女裝黑絲

天哪都是我的都是我的!!!!!等我也画起来!!!!!

鶴:

今天跟基友出去吃喝一天回來只想擺爛,於是畫了各種魔性和禍害,還拖下水了各方小夥伴⋯特別嚴肅地說,各位我隨便你們打,求不要拉黑。


然後這畫法其實是來自於 @手殘就是要打電動復健。 前陣子畫了我家孫翔送給我的靈感((((((。


===


常見的中分棕髮ver.孫翔,這裡參照的是 @以花为镜 跟 @左脑有肉右脑是狗 與眾多人士,使用者挺多恕不一一列舉。



===


 @NADPH 家的基佬板寸頭ver.孫翔。



===


 @手殘就是要打電動復健。 的小狼崽(?)ver.孫翔。




===


 @急支糖漿 家的超有氣質版ver.孫翔。



===


然後我家的版本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一路數過來驚覺我還少畫了 @火炎因果 的版本都是黑毛可以用我這個充數嗎


评论
热度(101)
© 尼尼尼氢|Powered by LOFTER